最近好纠结,想积极向上点么老爷机总是不给力卡的要命,算算这台本本跟了我八九年了也算高龄了不怪你不怪你。于是送娃上学摸完家务,更多的时候还是看泡沫剧了,更新啥看啥无底线无要求。

     《趁我们还年轻》,刚开始看的时候人都昏睡过去好几次完全木有兴趣,后面反而越看越有点意思。剧中的四个大小感情真好,让我立马脑子里蹦出来我的几个闺蜜,大小,感性的我立马开启微信狂飙他们。年轻真好,那时的我们纯真可爱,即使总是神经大条出幺蛾子。现在我们老了,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,将来养老院也不空虚坐起来一起回忆。有你们真好,只是电视总归是电视,现实永远是现实,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,不能完全随心所欲想哪个时间聚起来就搞起来。这就是现实吧,或许我们同样有一颗流浪地球的心,呵呵~

       有时候总是在想为什么不能放下去追求自己的生活。不得不承认自己太懦弱也太没有担当,于是只能自怨自艾,然后总是在想,如果,有如果……今晚发了两条微信动态,又把某人屏蔽了,狠狠心的话我想永远不让他看我的动态。也没什么,只是真的有些累,不冷不热,像有那么个人又像没那个人,讨厌这种感觉。


评论

© 小瓶盖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